下雨天如何快速曬乾衣服? 有那種曬衣架能輔助,殺菌.風乾或烘乾的呢?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469


一下雨,要如何把乾淨的衣服曬乾呢? 如何避免雨天曬乾的衣服發黴? 衣服怎麼會很快變乾?

 

1:不要靠近窗戶曬衣服

雨天在室內曬衣服時,最好不要在窗外旁,因為窗邊流動的空氣有限,衣服不易乾燥發黴。

建議在空氣流通較好的走廊或空地上,打開房屋的通風門窗,給衣物通風。

如果條件有限,只能在靠近窗戶的地方曬衣服,建議將報紙打開放在衣架上,可以幫助吸收空氣中的濕氣,加快衣服的乾燥,電風扇可用來幫助衣服更快地乾燥。

 

2:厚一點的衣服倒著曬。

大衣和毛衣等厚重的衣服不容易曬乾,下雨的天氣使它們更難曬乾。

此時,建議用夾子夾住衣服的下擺,讓衣服向後曬乾。

優點是腋下組織和身體不堆積在一起,便於乾燥。

 

3:先把浴巾擺動一下比較容易擦乾

毛巾和其他較重、較粗的織物在風乾前拉伸,雙手握住並擺動幾次,使洗滌後形成團塊的纖維直立,可擴大與空氣表面的接觸面積。

 

4:使用高科技智能電動曬衣架

智能電動曬衣架擁有自然風乾與烘乾功能,潮濕的天氣當天洗的衣服可當天穿,曬衣桿可自由伸縮還有節能LED照明方便實用,洗好的衣服多一道醫用級紫外線殺菌的洗禮,讓衣服可以晾曬更高效、更健康,遙控一鍵升降設計,可以隨意曬衣物,曬衣物的這家事輕鬆搞定。

 

推薦近年最流行也最實用的晾曬小家電 有助於節省曬衣時間 請參考如下:

多功能智慧升降曬衣架

曬衣服可以選擇安裝具有烘乾、風乾、消毒功能的多功能智能電動升降衣架,曬衣服不怕遇到下雨天,或者使用電動升降曬衣架一鍵遙控可升降曬衣.取衣都輕鬆方便,除了耐重可達35公斤,外觀更時尚更美觀。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