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動曬衣架,風乾和烘乾與殺菌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223


智能電動曬衣架,風乾和烘乾與殺菌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科技時代進步迅速為了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將電動式曬衣架升級研發出智慧型多功能的使用方式,不但除了原有自動升降的功能,更是具備了風乾、烘乾、消毒、照明等多種功能。
 
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哪一款電動式曬衣架比較適合自家使用呢?我們今天就來談談智能電動曬衣架,風乾和烘乾與殺菌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一:智能電動曬衣架.殺菌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衣服上有許多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細菌、蟎蟲等,安耐曬的智能電動曬衣架殺菌採用醫用UVC紫外線光波,在高溫與光波雙重消毒作用下,可達到高殺菌率99.9%強效殺菌的效果。
 
 
 
二:智能電動曬衣架.烘乾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烘乾原理就是利用高溫氣流,在經過衣物的時候,將衣物上的水分蒸發,讓衣物可以快速乾燥,加熱方式使用半導體加熱方式,能在加熱過程中會自動減小一定的功率,做到了既節能環保,又可以控制加熱器的最高溫度來保護衣物,建議使用在空氣潮濕地區或者梅雨季的時候。

20200922175315_3664 (1).jpg 


三:智能電動曬衣架.風乾功能的原理與優勢
 
風乾原理是利用流動氣流,讓衣物水分隨著氣流走,讓衣服變乾就好比在自然環境中晾乾衣物,建議使用在乾燥地區。

20200922121537_5277 (1).jpg
智能電動曬衣架的優勢就是為了不受天氣的影響,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晾乾衣物,透過以上各功能的介紹對於正在思考要安裝哪一款電動曬衣架的您,大致上會了解哪款最適合自家安裝使用,若對於選購方面還是有問題,歡迎至安耐曬曬衣架官方LINE@尋求客服的協助唷!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