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須注意些甚麼??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545



升降曬衣架是一種便利的設備可以幫助您輕鬆曬衣,然而,在安裝之前請必須先注意您要安裝的場地有那些問題,將問題告訴ANASA安耐曬的線上客服,我們專業的線上客服團隊會協助您解決唷!

以下幾點是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須注意的部分~

1: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天花板結構是否適合安裝升降曬衣架?
安裝之前可以至我們ANASA安耐曬的線上客服,請線上客服幫您做評估給您最適合的安裝建議!!

2: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有沒有直接陽光的地方?
無太陽直射的場地若考量衣物晾乾的時間在選購時,需仔細思考要安裝手動升降曬衣架還是電動升降曬衣架。

3: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有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裝?
一般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安裝和使用,當然本公司也有適合對於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較侷限,安裝方式較彈性的升降曬衣架產品,建議您在安裝前先將要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拍照傳至我們ANASA安耐曬的線上客服,請線上客服幫您做評估給您最適合的安裝建議喔!!

4: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有沒有電源:?
若安裝電動式升降曬衣架需要電源才能運作,如果您的場地沒有電源,可以事先請我們線上客服評估如何安裝來解決沒有電源的問題喔。

要安裝升降曬衣架的場地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包括地空間、風力、陽光強度...等,在選擇場地、安裝和調整升降曬衣架之後,還需要定期檢查和維護曬衣架,以確保升降曬衣架正常運行以及使用壽命喔!!

4.jpg
還有~ 還有~


現在至ANASA安耐曬官方線上客服諮詢還可以抽安裝
現金折價卷紅包喔~


ANASA安耐曬官方線上客服網址:
https://lin.ee/RPhfpQp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