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除舊佈新.汰舊換新,想要汰換新的曬衣架該如何選擇呢?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581
過年前除舊佈新.汰舊換新,想要汰換新的曬衣架該如何選擇呢?




過年前除舊佈新.汰舊換新,想要汰換新的曬衣架該如何選擇呢?



過年前是家具/家電除舊佈新,汰舊換新選購的大考驗,很多朋友在選購新的曬衣架常常遇到要選擇手搖式曬衣架還是電動智能曬衣架之間有難抉擇的情況。

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這兩種曬衣架提供大家參考~


手搖式曬衣架


說到手搖式曬衣架它也是一種常見的曬衣架,其原理是使用鋼絲結構手動來提升曬衣架,使用起來會比固定式曬衣架方便,但需要使力手搖將衣物升降。

手搖式曬衣架一般為單桿.雙桿.三桿型式,可以在購買時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電動智能曬衣架


電動智能曬衣架可以說是曬衣架中的貴族,無論是材質面還是功能面都是所有曬衣架中的佼佼者,需要升降時你可以不必手使力,用遙控器就可以輕鬆操控了,而且電動智能曬衣架的承重能力遠遠超越於手搖式曬衣架,不但可以輕鬆升降還可以懸掛更多的衣服和被子,這就是現代智慧生活的樣子。

電動智能曬衣架不僅在承重和使用操作方面具有優勢,還提供風乾以及烘乾功能,不但在陰雨天可以烘乾衣物以外還具備高端的殺菌功能。



綜上所述,對於追求品質的朋友來說,無論是新房裝修還是舊房改造還是舊房翻新或者除舊佈新.汰舊換新,電動智能曬衣架當然是首選,特別是當家裡有老人、小孩或孕婦時電動智能曬衣架比任何衣架都方便,而且省力。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