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潔淨的陽臺曬衣區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792

1659081348788 (1).jpg

我們和歐美的晾曬習慣不同, 烘衣機普及率不高。 陸陸續續更換洗衣.烘乾一體成型,多為陰天.雨天輔助使用也並不每次都要打開烘乾功能,且烘乾需要等待更多時間,另外使用烘乾的話需要更多電量更耗電。


在陽臺曬衣服顯然是一種節能環保、符合日常曬衣物的管道,隨著曬衣架的進化經歷了以下幾個階段~


曬衣架的演變


曬衣繩階段:

曬衣繩是最容易最簡便的方法,但是曬衣繩的負荷是有限的。 

中央低,兩側高,把重的東西聚集在中間, 高度不能調節,且現在幾乎沒有人家裡擁有如此寬大的陽臺。


伸縮曬衣繩階段:

該曬衣繩鋼絲細,不能調節高度有一定危險性, 承載力有限,適合臨時曬衣物的地方。

落地曬衣架階段:

落地曬衣架管徑小,穩定性差一點,易老化塑膠老化後容易解體。


手動曬衣竿階段:

這種手動曬衣竿的普及,鋼絲繩的流暢性差。 容易發生老化和摩擦纏繞。


電動曬衣架階段:

電動曬衣架是現時主流曬衣架的設計,比以上種類更牢固、更美觀、更實用,還可以集成各種功能,如照明.殺菌.風乾.烘乾..等等,在操作方面遙控一鍵超控,完全符合日常曬衣的需要。



陽台打造智慧與潔淨的曬衣區,使用智能電動曬衣架是現今新世代居家環境的基本之一,而曬衣架的演變就是為了給媽媽們曬衣服這件事可在輕鬆,快速的完成的一大福音。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