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生活從烘乾/殺菌智能電動曬衣架開始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769

品質生活從烘乾/殺菌智能電動曬衣架開始


近年來,各種傢俱和家電因科技進步不段的升級變身來提供人們的品質生活!

那麼什麼是品質生活呢?

舉例,人們有了電視,看電視劇已經成為一種娛樂管道,但隨著電視規模的提升和網路內容的豐富,看的內容自主性越來越强,畫面品質的清晰度越來越高,震撼感和臨場感越來越真實,這就是提升品質生活,所以品質生活比就是比以往生活更加舒適和方便。


為什麼曬衣架可以提升生活品質呢?

因為它完全解决了現在生活中的以下問題~


1:乾燥時間

一件衣服在夏天自然乾燥大約需要4-6個小時,而在冬天則需要更長的時間。


2:環境

空氣污染太嚴重或下雨寒冷時不適合曬衣服的環境中曬乾衣服會有一些困難。


3:烘衣機的局限性

一些衣服的質料不適合使用烘乾機,如海綿乳膠、含有橡膠或絲綢的衣服、墊肩等使用烘乾機會導致褶皺、收縮和變形,衣服、睡袋、羽絨、枕頭和大毯子等,會膨脹並阻礙機器中的氣流,這些都不適合使用烘衣機。


以上原因給烘乾衣服和穿衣服帶來了一些不便。 如果你在家裡使用烘乾機,衣服的材質沒有限制,也不受環境因素的限制,烘乾後穿著蓬鬆舒適,生活質量肯定會大大提高。

“智慧電動曬衣架”完全解决了以上問題,它還支持乾燥和殺菌, 只需輕輕點擊遙控器即可降,再也不用手舉高將衣服掛在曬衣繩上,遙控器再輕輕一按,衣服就緩緩升起,相對於傳統更加省力。

擁有消毒、風乾、烘乾、上升、下降、照明6大功能,曬好衣服後啟動功能就不管用了,過一下子潔淨的衣服就可以穿了,真的是大大節省了曬衣的時間。


想要穿衣更舒適,智能電動曬衣架有助大大提升生活品質,這曬衣服神器是必要配備唷!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