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戶戶曬衣服最常見的四種方式,最後一種廣受家庭主婦們喜愛,最實用!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695

Brown Minimal UI Testimonial Facebook Post (1).jpg


由於生活水準的提高,以前不得不用手做的許多家事在各種電器的幫助下,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和精力, 過去,大大小小件的衣服都需用手洗隨著洗衣機的出現讓洗衣服變得非常簡單。

雖然現在不需要用手洗衣服,但曬衣服也是一件麻煩的家事,有些衣服很厚,每次曬衣服手臂都很酸,尤其是在曬床單和被單的時候。


跟大家分享以下四種家家戶戶最常見的曬衣方式~


1、各式材質繩子

若陽臺面積不是很大會選擇用繩子來曬衣服, 優點是不佔用空間當衣服曬乾後,繩子可以收回原處使陽臺顯得較空曠。


2、各式固定曬衣架

安裝固定曬衣架優點是佔用空間少,缺點是容易損壞如果衣服掉了很難撿回來。


3、曬衣桿

多數家庭會在陽臺上使用曬衣桿, 不銹鋼曬衣桿非常實用價格相對較低,但每次曬衣服的時候就需要用撐衣桿這樣較不方便。


4、升降曬衣架

從曬衣桿延伸過來的曬衣方式就是升降曬衣架,升降曬衣架有手動和電動兩種方式,曬衣服和收衣服的時候都特別的方便,不會手痠,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以上是家家戶戶曬衣服最常見的四種方式,"升降曬衣架"廣受家庭主婦們喜愛,最實用!

因科技讓主婦們洗衣服變得很輕鬆,而升降曬衣架的誕生,目的也是為了讓曬衣服這件事變得簡單.不費力,在這科技新世代沒有理由使用最原始最累的方式來做家事您說對吧!!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