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一直下.室內曬衣服速乾 用「這招」 讓衣服有太陽曬過的味道!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762
Work out Social Media Template (1) (1).jpg


在梅雨季節連日大雨使家裡潮濕感更加明顯。 即使是在室外曬衣服也是很難乾燥,而且會被潮濕的黴菌味覆蓋 很多人對此感到非常困擾。 另外,在濕度75%、溫度20℃以上的環境中加上洗滌後的衣物不易乾燥,會產生大量細菌和黴菌,引起衣物產生異味。

今天就來分享小編的實驗心得~

連日大雨不只導致屋內潮濕連掛著曬的衣服也曬不乾,小編索性將衣服收進屋內用除濕機來加強乾衣效果但顯然的效果也不甚顯著,在室內空間密閉的情況下用,"除濕機+電風扇連續運轉4小時" 這個乾衣方式效果比不上 "烘衣烘烤1小時" 來的效率.迅速,尤其是烘乾的衣服還有太陽曬過的味道。


科技世代研發了主婦們最愛的曬衣服家電-智能電動升降曬衣架~

在室內空間密閉的情況下要加快衣物乾燥速度,善用智能電動曬衣架這個曬衣家電,並打開除濕機或空調同時使用電風扇。 不僅可以去除水分濕氣,還可以有效地帶動室內空氣流動,讓曬乾衣服的效果更輕鬆.更快.更好~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NASA智能電動升降曬衣架提供多功能合一, "電動升降+LED照明+殺菌+風乾+烘乾+...........等等"  多項可以讓曬衣服這件事情變得,更簡單.更輕鬆.更快速.更有效率,迅速解決曬衣服上的難點,真的有一套 !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