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衣服發霉.曬不乾,梅雨季節洗衣服/曬衣服方法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452

Red and White New Collection Instagram Post (Facebook 封面) (Facebook 貼文) (2).jpg

最近,臺灣正處於梅花盛開的雨季每天都在下雨,這不僅讓人感到憂鬱,家裡的衣服都曬不乾甚至散發出一股難聞的“酸味”真讓人難以忍受! 

小編今天就來分享在梅雨季洗衣服/曬衣服4大策略,以利大家梅雨季節洗衣服和曬衣服不發臭容易乾並且在梅雨季節也能讓衣服變得芳香的小秘訣!


梅雨季節對策一 徹底清洗髒衣服:

這很奇怪。 我當然會洗衣服,但為什麼洗完衣服衣服仍然有異味? 

事實上關鍵可能是衣服上殘留的污垢加上雨季的濕度,這會細菌繁殖的溫床的機會絕對產生會異味。 

另一部份就是添加了柔軟精華, 使用柔軟劑的目的是使衣服芳香柔軟, 但如果處理不當,衣物無法在適當的水量中清洗,軟化劑就會在衣物上殘留並滋生細菌,絕對會產生異味。


梅雨季節對策二 使用拱乾燥法:

在雨季最惱人的是衣服不能一直晾著,這時曬衣服可透過簡單的掛曬排列順序來協助。

根據衣服的長度來曬衣服,不是從長到短,而是由長的 → 短的 → 長的順序來曬衣服讓曬好的衣服呈現拱形的形狀,透過中短長度的衣服下面的空間讓空氣流通時有空間產生上升氣流,並通過衣服之間的空間帶走水分,來縮短衣服的曬乾燥的時間。

 

梅雨季節對策三 使厚衣服直接掛:

在雨季開始外出時會穿外套和厚衣服,這些衣服更難曬乾,如果不需要立即清洗,建議回家時把衣服掛起來可以噴灑抗菌衣物清新噴霧來去除異味防止產生黴味。

在梅雨季節曬了幾天的衣服還沒乾。 除了拱形乾燥方法和配套的除濕器,若擁有一台可烘乾的電動式智能曬衣架將是最幸福的事情!

電動式智能曬衣架除了基本的電動升降的功能以外,還能在曬衣服完成的同時對衣物進行烘乾.並且殺菌,這就能徹底排除.解決以上梅雨雨季洗衣服/曬衣服的煩惱囉!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