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輕鬆其實付出很多的職業-家庭主婦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295


媽媽們在入社會開始工作,到結婚.開始生兒育女,往往會陷入深思是否要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專心照顧家庭。
這個看似輕鬆的工作,勞累程度絕對不會比在外工作還要來的少,,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很多事情看似無傷大雅卻暗藏著危機,輕則腰酸背痛時間久了有甚至開始手麻腳麻症狀產生。

現代社會因有洗衣機的發明不用再辛苦一件一件用手刷洗,但曬衣服還是要一件一件的拿起來曬,一般的曬衣架都非常的高,在曬衣服時手需要高舉過頭,這樣對肩膀的負擔非常大2也會對頸椎造成傷害,時間久了肩關節傷害和肩頸痠痛接踵而來,使得病痛纏身。

洗衣服交給洗衣機,,那麼曬衣服就由升降曬衣架來減輕以及降低曬衣服會帶來的傷害,媽媽們為了家庭鞠躬盡瘁、盡心盡力,但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也別忘了同樣要照顧自己的身體,適度的放鬆讓身體不再拉響警報,此外,試著讓自己緩和下來,有些事情不需要做到樣樣都完美,慢活讓自己從容地做任何事情,讓身體快活遠離病痛。


正咩/美女媽媽們~  您辛苦了   當您盡心盡力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好好照顧您的身體,

小編在這預祝各位偉大的正咩/美女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祝各位永遠健康.美麗.快樂!!

Mother's Day ( Instagram Post ).jpg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