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使用曬衣服方法邊鍛鍊肌肉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318

Blue and Brown Creative Illustration Laundry Service Promotion Instagram Post (Facebook 封面) (1) (1).png

百分之九十的婦女經常遭受背痛, 當婦女做家事時用對方法,可以一舉兩得的有效鍛煉, 例如,曬衣服時要注意兩點,可以緩解背痛。

曬衣服時,洗衣籃不要放在腰部以上的桌子或桌子上,應放在地上。首先把身體往左後方,然後向前邁半步屈膝蹲下,再向左轉取出衣服,然後上去曬乾完成後把洗衣籃放在你的右邊,然後做同樣的事情。

掛衣服時踮腳尖,從地上的洗衣籃裡把衣服撿起來後,要掛上曬衣桿上的時候注意伸直雙腿踮起腳尖保持5秒鐘,很多背痛其實肌肉工作緊張而造成的,“拿衣服”的動作發展能夠得到最大能力限度可以扭轉兩側腰部運動肌肉群,“踮腳尖”能鍛煉后腰至跟腱的肌肉帶,緩解因久坐而產生的背痛。

以上動作雖然可以緩解背痛,但卻也可以造成家事傷害,建議曬衣服這件事還是使用可以升降的曬衣架來真正的減輕肌肉的負擔,避免造成傷害。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