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太小曬不了衣服嗎? 百變女王曬衣神器幫您排除曬衣空間的困擾!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1.161k
陽台太小曬不了衣服嗎? 百變女王曬衣神器幫您排除曬衣空間的困擾!


曬衣工作陽台對於家家戶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在買完房子以後都會裝修一下房子,陽台也變成了裝修的重點對象,今天來分享,有了它小空間陽台一樣可以曬衣服,

 

傳統曬衣服方式在陽台設計上是沒有貼心小幫手工具,而是直接在自己家的陽台上面放一個曬衣竿,其實這樣曬衣的方式很不便利也不穩固的,若曬衣桿架的不是很好就非常有可能整個曬衣桿包含洗乾淨曬在上面的衣服一起崩塌,所以改造陽台前可以優先考量添購升降曬衣小家電,幫助您每日曬衣服的家事可變得輕鬆自如;這樣以上的慘劇就不會發生,曬衣服也能得心應手的。

 

全台獨家專利 首創最犀利的百變女王-電動E-BAR衣霸升降曬衣架  無論您的安裝場地材質或是特殊安裝需求,都能輕易克服安裝解決99%場地;獨家客製化安裝方式非常貼心的。

  • 安裝地場無敵-99%相容各種場地。

  • RF專用遙控器-30米超遠感應距離。

  • 主機馬達-保固三年,榮獲台灣M489884號專利。

  • 百變吊桿-可搭配任何長桿皆可通用。

  • 超耐重-超強扭總承重高達35KG

  • 半戶外場地-已通過SGS防水防塵IPX4等級檢驗測試通過。

 

百變女王-電動E-BAR衣霸升降曬衣架 

獨家唯一擁有安裝在戶外防塵防水的功能。這樣的功能設計解決了曬衣服上很多的問題,建議不要在自己的家裡面採用傳統方式晾衣服的方法,這種新型的曬衣神器會更加適合您喔~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