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好用的曬衣架?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187


大多人家裡陽臺都會用曬衣桿或曬衣架來曬衣服,但是隨著人數和衣服量增多,曬衣服的空間,成為很多家庭共同的難題。

此時,只要有符合需求的“曬衣架”,所有的煩惱都能簡單解决,市面上的曬衣架除了尺寸和耐重度不同之外,構造和設計的細節也各種各樣,選擇真的是學問。


今天提供曬衣架的選擇方法,可以根據你家的情况和生活習慣來選擇,你也可以找到合適的曬衣架。

 

一:曬衣架可承重公斤數

平時只有週末或晴天才能洗衣服的人,或者平時洗滌量多的家庭,毛巾的需求量多的夏天,或是重衣服多的冬天,如果衣架的耐重能量足够的話 即使掛上大量的衣服也能保持穩定性,不容易給衣架造成負擔。 可以長期使用曬衣架哦!

另外,一般市面上販賣的方便的曬衣架種類,負荷能力明顯不足,可能存在耐久性問題,每次洗滌情况都不一樣,衣服可能太重,展開支架時可能會不小心用力過大  ,久了很有可能造成整個崩塌的情况。

 

2:曬衣架升降高度與長度使用可自由調整

因每次洗衣服的量不一定相同,炎熱的天氣容易出汗衣服頻繁更換,洗床單的話,自然需要較大的晾曬空間,若只洗毛巾等小型衣物,小的晾曬空間就很方便,可伸縮調整的曬衣杆,可以靈活應對各種狀況和需求。

若是大量洗滌的時候,把曬衣桿高度調高,可使衣服更通透更快地晾乾。如果要晾曬長外套和床單等大面積的衣服,需要調整衣架的高度。

所以,選擇曬衣架的時候需要考慮是否可彈性調整,承重能力以及構造堅固的曬衣架,這樣可以保全使用上的便利度以及使用壽命更長久唷!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