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陽台要不要安裝曬衣架? 有那些曬衣架可以安裝?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213


很多人說有高科技和烘乾機不需要用到曬衣架曬衣服,雖然更方便但是須注意耗電問題避免用電量暴增荷包大失血,而且經過太陽的沐浴後自然曬乾的衣服穿起來更舒適。
 
 
如果需要使用陽台改造成小房間,變成沒有足夠的曬衣空間這時可以使用收納方便自如的曬衣架並做好放置設施,這樣也可以解決曬衣服的問題。

 

那我們就來看看裝修時可以安裝的曬衣架~
 
一、固定式曬衣架
20191218175725_539.jpg

因為它是固定的高度高,使用起來比起升降式曬衣架較不方便些,但很適合曬厚重的棉被,承載能力與安裝面積不受限制。



二、升降式曬衣架
分別為手動升降曬衣架和電動升降曬衣架兩種
 
 
1:手搖升降曬衣架
20191108162949_1761.jpg

利用手搖器將曬衣桿升降自如,將要曬的衣服全部掛上桿後在手搖降曬衣桿上升天花板非常便利。


 
2:電動升降曬衣架
20200922121537_5277 (1).jpg

除了基本升降功能還具備熱風烘乾、負離子淨化、殺菌、照明、風乾、遙控等多種功能。

 
曬衣服最好在陽光下可以選擇安裝具有烘乾、風乾、消毒功能的多功能智能電動升降衣架,曬衣服不怕遇到下雨天,或者使用電動升降曬衣架一鍵遙控可升降曬衣.取衣都方便,外觀更時尚更美觀。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