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無陽台可曬衣服的救星,有了這款曬衣架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家有陽台了!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196


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怎樣才可以有效做到室內曬衣空間整潔?
 
為了滿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市面上推出了各種形式的曬衣架,以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的家庭來講最需要的就是空間,所以曬衣架的大小.穩固.耐用.收納是否方便決定了曬衣架的實用性。
 

 
翼型地上不銹鋼收納曬衣架-穩固.耐用.免組合,是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的家庭的曬衣神器~
20191231090545_693 (1) (1).jpg

翼型地上不銹鋼收納曬衣架能帶給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的家庭曬衣服使用更便利,不僅框架輕而結實在客廳可以使用也可以在臥室晾衣服,還可以隨手折疊不需要花時間組合,有他從此家中就有了一片曬衣小天地,無論大件床單還是小件衣物.鞋子.抱枕.....等,翼型設計讓曬衣更加輕鬆即使曬滿衣物也不會出現衣物互相遮擋。
 
曬衣架在地面上最需要的是穩定性,,可以輕輕握手看看是否穩定,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材質不同的曬衣架,常見的材料有木、塑料、金屬、藤等,不銹鋼材質會比較穩固,承重能力更好,耐腐蝕性更好,使用壽命更長,曬再多的衣服也不用擔心過重的問題,,不銹鋼材質曬衣架的出現同時也提供在添購時多了新的選擇。
 
 
曬衣服不一定需要陽台,只要善用工具就能輕鬆解決沒有地方曬曬衣服的問題喔!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