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裝修要安裝升降曬衣架,需要注意些什麼?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478


裝潢時陽台需安裝曬衣架會涉及許多細節,也需多位角色人員一起參與前置工作的,首先在裝潢前先確定自己要安裝的是哪種升級曬衣架,升降曬衣架分別有電動升降曬衣架和手動升降曬衣架兩種,而兩種安裝方式也不同,今天就來說說陽台裝修需安裝升降曬衣架的注意事項~
 
確定好曬衣架形式有利後續室內設計師規劃,如果要安裝電動升降曬衣架需要事先留好插座.佈好水電。陽台的天花板材質許多種,一般混泥土(水泥)、鋁鐵天花板、矽酸鈣板、木板、C型鋼、採光罩、鐵窗、陽台外推架、輕鋼架..,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天花板;都必須要有支撐承重點,才可以安裝各式升降曬衣架。

升降曬衣架專業團隊 (2) (1).png

建議在安裝現場與安裝工程師討論與確認安裝位置為首要,安裝工程師會建議天花板的材質在安裝時需要那些安裝材料來匹配,做好這些前置溝通與規劃後裝潢師傅可明確知道,需留多少曬衣架的空間能使安裝好的曬衣架可以正常使用。
  

安裝曬衣架會涉及的細節一定必要各項負責的工作人員仔細的溝通後規劃,這樣安裝工會有效的避免不必要的錯誤唷!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