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是否一定要安裝曬衣架?從五個因素來思考~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277

很多人在買房裝修的時候,特別關注陽台的大小,想著以後可以在陽台種種花、養養草、喝喝茶、讀讀書,享受溫馨美好的居家生活,於是思考陽台必要安裝曬衣架。

 
結合裝潢佈局因素,許多在室內設計規劃時,安裝升降曬衣架已包含在內,安裝升降曬衣架早已是室內裝潢的配備之一,曬衣架要不要安裝,取決於很多的因素,例如以下
 
 
一、陽台的數量

房屋格局有些有雙陽台,有些是單陽台,雙陽台就很好分配,一邊作為休閒陽台,另一邊則做為曬衣場地,但若是單陽臺休閒與曬衣空間都具備更是需要升降曬衣架來維持陽臺整齊。
 
二、地板剛裝修好
地上型的方式曬衣服,曬衣架常移動會造成地板損壞。
 
三,居住成員年齡
居住成員年齡的不同需要的也會不同,若有老人家在生活居住的陽台,還是需要安裝曬衣架為佳。
 
四、氣候差異
南北氣候不同,北方比較乾燥,而南方比較潮濕,陽光時間較少,所以對於一些特殊區域來說,即使安裝一般曬衣架,作用也不大,會比較適合安裝電動智能有烘衣或風乾功能的曬衣架。
 
五、陽光帶來的溫度感
若遇梅雨季節很難有陽光曬過的衣服,那種可以溫暖感,有種陽光的“香味,這時更是需要電動智能式曬衣架來保持衣物的乾燥。

20200922121537_5277 (1).jpg
以上是對於陽台是否安裝曬衣架的建議,把這些重要因素分析思考是否安裝曬衣架就很會清楚知道囉。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