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架是電動好?還是手動好?


Anasa安耐曬升降曬衣架 249


曬衣架是家務事不可缺少的小物品,現今曬衣架從簡單的升降發展到智能電動,而曬衣架的好壞是直接關係到與皮膚最貼近的衣物乾燥情況。
 
目前市面上較熱銷的曬衣架有兩種,一種是手動曬衣架,一種是電動曬衣架,那麼這兩種有什麼差別呢?曬衣架是電動好還是手動好呢?

 
一、手搖式曬衣架
20201221171522_3707(1).jpg
手搖式曬衣架是用鋼絲手動提起衣架,比固定衣架方便,並且衣架可以以吊頂的形式隱藏,材質一般都是鋁合金做的。
 
優點:方便實用。
缺點:配備.零件比較難維護。
 


二、電動式曬衣架
20200930140501_6682(1).jpg
電動曬衣架衣服烘乾領域的勞斯萊斯,使用遙控器方便操作的,而且承重能力比手動鋼絲大,可以掛更多的衣服和被子, 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孩子和孕婦的情況下,電動衣架比任何曬衣架都方便。
 
優點:不僅有重量和遙控器的優點,具備冷熱風的功能在雨天也能曬衣服,並且有LED照明配備與高端的殺菌功能還又智慧安全機制。
缺點:唯一缺點就是價格比其他種曬衣架稍微高一點點。
 
 
透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曬衣架是電動好?還是手動好?有了一定的了解,只要能為生活帶來輕鬆.便利就是最好的。

ANASA安耐曬 電動是升降曬衣架遙控器

符合 安規 NCC認證規格 請安心使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